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终极防骗手册(真实版)

现在特把此类骗子行经公告一下。闲话不多说了。我把骗子分了3等级。一:小骗子(也就是混个饭吃)具体表 现:1;摆摊中卖的物品多写个02:交易中。给你的钱少写个03:在交易中以次充好。行话叫掉包4;借东西不还5;利用和别人名字相似的小号借东西,骗东 西。行话叫崩人此类骗术大多利用人麻痹的心理。马虎大意。其实只要多一点警惕。比如交易时候多注意下,不要急于交易看清楚了在买卖。一般这类骗子爱骗在交 易频道狂喊:跪求某东西。。。在人多卡的地方交易。好掉包。利用买家急于成交的心理。忠告;不熟悉的人不要借东西。交易多个心眼。二:初入江湖的骗子具体 表现:1;有一天你的某个好友和你借你的极品。你借还是不借2:某位帮派的朋友说要借几百万。买东西,你借还是不借此类事情很多。可能某人就是一个骗子。 对付这样的人,最好就是先小人后君子。三。职业骗子。


   
这就是我这文章的重点。可以说这种骗子如果要骗你你基本防不了,他们使用的手段叫你挨了骗还帮人数钱。下面我就最常用的几种说下:

   1
;请君入瓮法

   
类骗术大多要几个人合作完成。我就具体例子说明一下,一位很有名气的帮派老大(此处把名字不说了。被骗后此人基本半退了)。此老大为人仗义。装备极品。。 被一伙骗子瞄上。大概有4个骗子加入了这位老大的帮派。另外2人加入了老大的敌对帮派。在好几次帮派战中。几个骗子很是出力。冲在前面。深得老大信任。几 个骗子在帮派中出手大方。很有人缘。被那位老大认为是值得交的好兄弟。一个多月后。在某次帮派战中。骗子甲的极品赤炼掉了。被敌对帮派人(就是骗子团伙之 一,我叫他骗子乙)拣了。其实也不是掉了。是扔在地上。故意被杀。现场就骗子甲。乙和那位老大。一把极品没了。骗子甲很痛心的说:不玩了。。在帮派的骗子 成员就在帮派频道一概表示。拿钱给骗子甲在买一个。当老大的看见成员如此仗义。也不含糊。马上出了300万,买了骗子乙拣的赤炼。。。这是第一次。接着有 了第2次。此老大2000万家底2次被骗了有1000万。最后一次骗子团伙出手是布了一个局。骗子甲说因为工作关系。不玩刀剑了,感谢老大的照顾。把号给 了这位老大。悄然离去。此人60级也是服务器有面子的角色。老大拿了好深为感动。因为此号等级很高。又和老大同种族。老大也经常上此号打装备,东西有时候 也放在此号中。一切的局都在一个深夜布好。在帮派的其他骗子同伙在某个半夜打五围时候。看见老大用了骗子甲的号。并且把自己的装备也穿到了那个骗子甲的身 上。并且这位老大过年要出门几天不能上。等待很久的机会出现了。那天陪那位老大打了一夜。到天亮才不玩,原因老大要赶火车不能在玩了。利用超级密码取号。 感谢SOHU的效率。2天后顺利取了那位老大的装备。杀破狼一个童子一个。一身极品。大家都知道一个60的妖全身的极品和杀破狼,童子的价值。事情还没有 完。那位老大回来后发现号不能上了。东西也取不回来了。极是伤心。不玩了。骗子就利用了人的心理。最后一次骗了他。纷纷痛骂骗子。还每人出100万帮老大 买东西。老大感谢之下。把仓库还有的1000多万分给几个骗子。基本告别的帮派。帮主位置也给了其中一骗子。这次骗局大概经历了4个月。用心之良苦,时间 之长。被骗人到现在才明白。还是因为一个特殊的事情才知道这些人是一起的。因为我是这帮派的一份子,我那位老大不能说人不精明,后来我和他讨论这骗局时 候。他自己都说:玩游戏很多年。人也很机灵。自认为不会被骗。不过这样的骗术。他防不了。现在那几位骗子还在服务器里。下个目标也锁定。同样的手法,不同 的做法。你问我为什么这样清楚,对不起。我也是曾经是那团伙之一。那几位骗子也是我现实的朋友。只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在那服务器玩了。不是良心发现。是号被 他们要走了,为了一次更大的骗局。我说的都是真实的。我知道比这骗局更高明的。2:瞒天过海法

   
在骗术中这类骗法可以说是最隐蔽的。 也时光最简单的。也是最有杀伤力的。记得以前在论坛有个人写了一个被骗的经历。说号被骗了他也是我们服务器的。他。此人被骗800RMB。,过程很简单。 买号被骗。具体的我就不说了。记住买号就要想被骗的后果。也不多写了。如果有同样的事情在你身边出现你就要小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