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必讀


1、 咨询前请详细了解您所选择的公司相关信息和服务内容、 宗旨以确定是否您所需要,并有针对性的拟订好您所要咨询的内容和目的。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但是否找调查公司可能有许多顾虑,自己调 查也许会打草惊蛇或一无所获。您可以先打个电话咨询一下,我们可以为您出个主意或给套方案,委托与否并不是关键,能给您一个咨询和倾诉的平台,为您出谋划 策也同样是我们的职责!


2、  在电话或者其他方式咨询的过程中除了询问和了解对方公司的情况和咨询自己不确定的问题外,还可判断对方公司专业的行业素质,足够的法律知识以及正义和良知,以判断是否正规公司和自己所需委托的服务机构!


3、  确定委托调查前,需要搜集和整理相关调查目标的基本信息和线索并确保信息和线索的真实可靠性。客户提供的线索一定要真实、可靠,反映情况要客观,对于没有 把握的情况可予以说明,不可把主观判断当作客观依据,否则会影响整个调查工作的进度和准确度。如发现客户提供的情况不属实,我们会重新考虑对委托事宜进行 评估!


4、  委托调查前尽量避免有意无意向任何人泄露您要委托的调查目标,以免惊动目标而增加调查难度。当然您觉得可以信赖的亲朋好友以及给您带来帮助的人除外,前提是确保不能阻碍调查的顺利进行!


5、  调查中您有权利获悉调查的进展并尽可能的给调查提供协助和方便,我们会根据实际工作尊重客户的协助和建议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部署,最及时最有效的完成委托任务!


6、  调查终结后不得将我们提供给您的调查结论和资料用于非法目的,确保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和正当目的!


7、  为了您和我们的共同利益请认真阅读保密协议、委托流程!


8、  真诚欢迎每一个委托人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在不影响双方利益的前提下推荐给我公司给需要帮助的协助的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