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被动出轨的男人还要不要?


男人大多喜欢妖艳大胆的女人,却很少会将此另类女人娶回家,因为男人都不希望找个会给自己戴绿帽子的老婆,可是普通女人却不能给他们带来另类的激情,因此男人大多会有两种情结,就是娶个贤惠女人当妻子,找个妖艳女人当情妇。不过虽然男人大多好色,但是能够主动出击的男人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的男人是有色心无色胆,最多只是在大街上盯着衣着性感迷人的年轻女人多看几眼,然后在心里想入非非一番。

    而且除了那些主动出击寻找外遇刺激的男人之外, 还有另一种男人是属于被动出轨的,这样的男人大多比较优秀,正处于最有魅力的中年,有着丰富的人生经验,以及厚厚的钱包。他们大多结婚超过十年,婚姻已经走进了平淡的皆段。这样的男人对女人是最有杀伤力的,他们就算不主动去寻找外遇,也会有年轻虚荣的女人主动的投怀送抱。男人对于女人向来是没有什么抵抗之力,更何况平淡的婚姻并不能让他们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平静下来,遇到热情如火的年轻女人,自然也就很容易缴械投降了。

    当然,苍蝇是不叮无缝的蛋,这样的男人出轨只能说明他们原本就不安份,外来的诱惑只是推助的动力。不过大多数的出轨男人并不想要抛弃自己的婚姻,他们一边享受年轻情人的胴体,一边又告诉老婆自己并不想要离婚。昨晚上看到的电视,并是这样的情节,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女人为了所谓爱情真有不顾廉耻,明明知道男主角有妻有子,依然主动的把自己送到对方床上。她以为自己的年轻与漂亮可以将男人收服,其实男人根本就没想要离婚与她结婚,因为对于男人来说,主动送上门来的女人是不会对她认真的。

    如果婚姻中遭遇背叛的女人可以忍辱负重,可以接受丈夫在自己之外还有另一个女人的话,我想离婚率一定会大大的减少。可是女人的地位提高了,自尊意识也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的女人在发现了男人出轨之后,会站起来悍卫自己的尊严,将花心的男人一脚踢出婚姻的大门。只是这样的女人毕竟只是少数,更多的女人会陷入痛苦之中无法自拔,甚至有一些女人不断会责怪自己无法留住男人的身心。可是除了那些勇敢挣脱婚姻的女人之外,该如何继续婚姻也是一个大问题。

    虽然两个人相处久了会越来越平淡,但是与男人不同的是,女人会对男人越来越依赖,会花更多的心思在婚姻家庭上面,在面对出轨的男人,她们除了抱怨之外,还有一份无法割舍的爱。而一些男人在妻子发现了自己的外遇之后是能够及时的回头的,他们会乞求女人的原谅,会希望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对这个家还有爱。可是外遇对于婚姻来说,是一条无法弥补的裂缝,像一根尖利的刺扎进女人的内心,没有拔除总会隐隐作痛。

    出轨的男人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都是应该受到谴责的,但是如果女人决定了接受男人的回归,应该学会的是重新接受对方的一切,而不是不时的拿对方的过错来加深彼此的婚姻裂缝。昨晚看电视上的一位遭遇背叛女人的做法就非常值得借鉴,刚开始她也打算离婚,但是她给了丈夫及自己一段缓冲的时间,就是过几个月后再离婚,在这段时间里,她反省了自己在婚姻中的不足,也发现自己对外遇的丈夫依然深爱,所以她选择从自己先改变自己,然后在生活中不断的关心丈夫,原本就不想离婚的丈夫终于离开那个年轻的情人,重新开始他们的婚姻,并比以前更加的爱自己的老婆。

    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我不想为出轨的男人辨护什么,但是并不是所有出过轨的男人都不值得去抚回了,对于那些被动出轨,一时冲动的男人来说,女人用爱包容他的不忠,或者换来的是他加倍的爱与珍惜。再说,女人到了中年,有了孩子,离婚之后所以面对的问题有很多,一个人面对未来很辛苦,再找一个未必会比现在的好。当然了,在婚姻还没有问题的时候就用心去经营,好过出了问题才来想还要不要继续了,而每一位在婚姻中的人,都要学会对婚姻忠诚,对伴侣忠诚,也只有这样,才是婚姻幸福的本质
Bottom of For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