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有关柯南的资料

工藤新一:くどうしんいち kudou shinichi
性别:男
年龄:17
血型:A
生日:54日(自己经常会忘掉)
星座:金牛座
籍贯:东京人
职业:高中生,兼高中生侦探
最喜欢的颜色:红色
最爱吃的食物:柠檬派
最不爱吃的食物:葡萄干
最擅长的运动:足球,踢足球的水准也是一流的,其他运动也很在行,国中时是足球队的
中锋。
最大的缺点:唱歌五音不全,是个大音痴。
最崇拜的偶像:柯南·道尔所创造的名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
最喜欢柯南·道尔作品中的:《四个签名》
就读学校:帝丹高中(Evitceted
班级:高二B
家庭住址:东京都米花市米花町2丁目21番地。(自父母3年前到美国居住,独自一人住 推理之家中。) 首次侦办的案件:在前往洛杉矶的飞机上。


名言:
1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2
、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3
、因为……我是个名侦探啊~
4
、犯人,就是你!!!
5
、没有!没有!没觉得满足!想要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最高峰,即使用尽一生也不一定能 行!
6
、如果可以确实的让你毁灭,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
7
、我会说啊!对!我会毫不留情的说:凶手……就是你!
8
、我才不会装什麼样子呢!相反的,我的会忙於奔命,到处搜集线索,来证明我这个好 朋友不是真正的凶手!
9
、有原因麼……又不是杀人还需要动机。救人的理由,是没有逻辑思维的。
10
、犯罪的手法,毕竟都是人能够想的出来的迷题,只要动动脑筋,迟早就可以想出一个 合情合理的答案…… 对於人为什麼要杀人的理由,不管别人怎麼解释我就是不懂,就算我能够理解,就是无法 接受……
11
、除去不可能的事,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但那也是真相!
12
、即使是侦探也是个普通的人……而不是全知全能的神仙……
作为侦探在做推理的时候,心裏也有很多地方隐藏著不安,担心可能会疏忽某些地方,而 导致还存在另一种可能性……所以说当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时候,这种成就感就无与伦 比!


曾被誉为:高中生名侦探平成的福尔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关东的 工藤“90年代的夏洛克·福尔摩斯
初登场:第1 云宵飞车杀人事件
配音演员:山口胜平(日文版);刘杰(中文版)
名字来源: 工藤 + 新一(短篇作家,赛肯斯特拉》一生作1001篇短篇,包括推理, 科幻等,受江户川乱步等人的赞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