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让男人感动的老婆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把我 们的家布置的浪漫温馨,一尘不染,我会每天早上用亲吻送你离开,晚上用拥抱迎接你回来。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认真的学习厨艺,每天为你做可口的饭菜,让每一道菜都有爱做调 味品。我会在寒冷的冬天,给家人熬一锅热汤,在温暖的阳光下,给爱人缝一粒钮扣。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父母,就想孝顺自己的父母一样,虽然偶尔可能也会有小小的摩擦,就像我和父母也有赌气的时候一样,但这些只是生活的小插曲,我会用爱化解这一切,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给你生一个可爱的孩子,让我们的爱永远延续下去。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替你洗衣服,特别是臭袜子,我会和你一起洗澡,帮你擦干,然后趴在你的肚子上和你一起看电视。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帮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么时候需要穿哪一双它们都是干净的。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努力的劝你戒烟,如果你实在戒不掉,我会买烟给你,但是只买一点点,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在你的朋友面前,我会给你十足的地位,因为我知道面子对男子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我不介意在人前当个小女人,为爱变成一个笨笨的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满足你大男子主义的心理,做一只一人的小鸟,让你为我遮风挡雨。我会信任你,有什么想法就告诉你,不管你支持不支持。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用你的钱买衣服和化妆品,因为我知道你会很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那也是你的一份快乐,你会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价值,感到自 己挣钱的意义。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当你心情无故低落时,我不会问你怎么了,只要静静陪在你身边,做好我自己。当你任性的时候我不会对你大吼大叫,我知道这样不起做用,最 有效的办法是陪你一起疯,等你平静后轻轻的告诉你我很爱你。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聚会时,我会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必要时替你喝下挡不掉的酒。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不会做那攀援的凌霄花,只会依附在你 身上,我一定有自己的事业和独立的人格。我会内外兼修,有修养,有见识,有品位。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让你带我去吃地摊的老豆腐、肉包子。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让你给我买好吃的怡口莲,如果你坚持黑巧克力更好吃我也欣然接受。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枕着你的胳膊和你面对面贴着睡觉,因为这是我们独创的方式。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也会和你撒娇耍赖,我会让你在大街上帮我把鞋带系好,而我会一脸幸福的坏笑。我累的时候我会让你背我,我会骗你炉子上的火忘记关了, 因为我想让你给我倒杯水。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因为你多看一眼美女而嫉妒吃醋,我会告诉你,这辈子你都是我一个人的,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如果你屡教不改,我会狠狠的说,再看把你眼珠挖下来,转过身却关切的说:“笨蛋,风这么大怎么不把扣子系好。”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生气时我会和你吵架,和你理论谁对谁错,可能我会伤心流泪,但是只要你一句我爱你,我会立刻破涕为笑,忘记刚刚为什么争论不休。在你知 道错的时候给你一个台阶下。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你离开家的时候我会担心,会惦记,我会每天与你保持联系,只要知道你平安就好。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对你跟女性朋友的交往,不会神经过敏,有点风吹草动就认为你有了外遇,就算你真有了外遇,我也有信心能把你拖回我的身边——如果我还愿 意要你的话。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给你自己的空间,我也会坚强独立,只有这样在你心中才是最美。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不对你期望过高,对你的平凡和平淡予以最大限度的宽容,你不是有钱人,不是叱咤风云的成功人士,但我就是乐意跟着你过普通人的曰子。 我会宽容、识趣,不会动辄唠叨、抱怨你笨,赚不了大钱。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在你苦难的时候我绝不放弃你,随时做好准备跟着你背井离乡。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你开心时我会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比你还难过。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好好的爱你,心疼你,因为我知道你经历过太多的风雨,我将会成为 你心灵的港湾,静静的守护你。


如果我是你的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