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七大常见骗术

骗术一:从罗湖到福田一共花了二十多块吧,我给了一张一百块的给司机,他掏摸了半天,说没有零钱,要我凑零钱给他。我大惑问你干了一天怎么一百块都 找不开。但我还是凑够零钱给他了,他就把一百块还给我。我一拿过手,大怒:你小子找死呀?那小子赶快换了一张给我。嘿,那小子竟然偷龙转凤,给了我一 张假钞。他不知道,我刚刚给他的那一张是我半个小时前才从提款机摁出来的,全新的。要不,还真给他蒙了。后悔没留意他的车牌,只知道是湖南攸县人


   
骗术二:和同事去服装店,同事看好了一衣服,很大方的将百元大钞递过去,自己却还站在镜子前比试比试,这时,服务小姐说话了:小姐,麻烦换一张,这张是假 钞。我俩纳闷,我们刚从银行取的钱呢(那时还未听说过银行会出假钞),我们接过钱看了看,很镇静地说小姐,别骗了,不然我们报警了,我们刚发工资,钱的 号码是都连在一起的”,然后我们拿出荷包中所有的钞票,我还将号码念出来了(其实我当时就记下了那张钞票号码),小姐可能心虚,就将另张钞票退给了我们, 还白送了我们一件衣服,,幸好我俩聪明,下次遇上这样的骗子,大家可以效仿。

   
骗术三:在路上遇到一个人,问一条较偏的路,然后说车子开不进去了,要你帮忙看一下车上的货,他去接人来卸货。如果你答应了,你就准备着上当吧。因为, 在守货时,会有有来将车开车,说是那人要他们来的,车刚走,那人和一大帮人就过来找你麻烦了,如果不拿出你身上的钱,你是走不掉了。

   
骗术五:在路上要有人问你银行怎么走,别搭理他,他下一句肯定是问如何将手中外汇换成人民币,再后面就有骗子的同伙过来,不知不觉掉进一个骗局;或者在银 行门口,有人问你换外汇的事,千万别理.这种骗局经常是天衣无缝,我一个朋友被骗走好几十万,平时看这小子还挺聪明的,也不贪财,可就是上当了,道高一 ,魔高一丈.听公安局的讲,在广东某镇,有好几千人在外从事这种骗术,做案后就换地方,很难抓到.

   
骗术六:在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的商铺,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快点买了东西就走,商家利用顾客这样的心理,当找回散钱时,竟会在其中夹着十元钱的假币!细心一点 的顾客或许能发现什么,但很多人只是瞄一眼就走人了,,我就是差点上了那黑心老板的当!!!还好及时拿回了真家伙!各位女士们先生们购物时千万要留意 哦!!!

   
骗术七:我前几天也给人骗了,不过有点无所谓而已,有一男一女学生模样来我家(梅林)推销洗发水,说是刚毕业的深圳大学国际贸易的学生,当时我们俩都在家 ,我是深圳大学毕业的,我老婆也是深圳大学毕业的,而且我老婆还是国际贸易的,那个男的当时有点傻了,后来有点苦苦哀求的味道,看他们那么可怜我也就买 了他们的产品(说家乐福要买140)给我30,呵呵,可能不好意思给我揭穿吧,骗少一些,我也无所谓,就给了他们30,按照他们说的家乐福会上市这些洗 发水,到现在也没有看到,呵呵,还是给他骗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