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男人最有欺骗性的八句话

天底下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这是女人们生来的弱点。于是聪明 的男人便喜欢投其所好,时常在女人面前说些奉承许诺之言, 其中有许多话是明显经不起逻辑推敲的,但女人们都会听着如坐春风,甘愿被他们欺骗一辈子。那么在男人这些甜言蜜语当中有哪些是最具有欺骗性的呢?竟可以让 女人如此心无旁鹜地陶醉于其间!

第一句:我喜欢你,和你的外貌无关,全都是因为你人好!其实稍微了解一下男人,就知道这句话是带有欺骗性的。因为大多数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他爱上一个 女人首当其冲的就是对方的外表,只要你的外表好让他满意了他才有很大可能觉的你这个人好。
所以那种和外貌无关的话语绝对是哄女人开心,是为了让女人对他放 心的一种谎言。否则,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根本就不喜欢这个女人,另一种是这个女人的外貌根本就不怎么样。

第二句:爱上了你,我就不会在乎你的过去,你是不是处女我都不在乎!尽管我相信有些男人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毕竟是少数,哪怕他说出来的时候是何等的真 诚,但对于大多数男人而言,这句话必将随着时间迟早成为一种欺骗女人的谎言。男人多半都是有着野心的,特别会体现在对女人的拥有上,几乎每个男人都有着很 深的处女情结,爱的越深这种想绝对完全拥有的霸道便会越烈。所以,女人宁可保守好自己的秘密,也不要轻易全部交待出自己所有过去的一切,男人这 种所谓的“不在乎”是很难靠得住的。更多的时候隐瞒更是一种对男人的爱护和对家庭的责任。

第三句: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这句话无疑是电影里面最能打动人的爱情对白了,有很多女人都愿意把它奉为爱情的至圣,但在多数情况下这显然是一种错误,理 想和现实是永远不可能达到统一的。有研究表明,我们每个人的爱都有着多样性的,即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从人性的本质角度上来说,是完全可以同时爱上两个或者 是两上以上异性的,更何况是一生的唯一,那该是一个多么大的奢侈啊!只是男人说这句话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或许他的愿望是虔诚美好的,可根本没有去实现 它的现实土壤,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去改判和靠近它而已。

第四句:我错了,我一定改!显然说这句话的男人比女人要多得多,只是到头来他们说了一千遍却往往难于改掉一点。其中说得次数越多,改过来的机率也就越 小。但女人都会一次次地原谅他,其中一半是因为女人的软弱,另一半也是由于女人的耳朵皮软。当一个男人犯同一个错误犯多了,显然是失去了让他改正的现实意 义,与其求得他去改正,还不如求求自己宽容些更为实际。

第五句:保证一定戒!戒这个字是需要毅力和韧性的,可大多数男人先天就没有这种毅力和韧性,无论是戒烟戒酒还是戒色,这是男人最难逾越的人生三大障 碍,要是都能真的戒掉那天底下还不是有装不下的好男人了?人家卖烟卖酒的和开发廊的还照样不是赚得个盆满钵满?所以,最根本的方法还是在于不要让他们上瘾 了,上了瘾就很难戒掉,口头上“一定戒”三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是不简单啊,让他们说得越多,便越难戒。否则的话,想清楚了,女人就只能认了!

第六句:真的,请相信我!说这句话的男人本身就是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说出来的,多半是出于无奈,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说出这句话以示真诚和强调。所以,他 多半是不可信的,甚至是在睁眼说瞎话罢了。再高明一点的男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会带着嘶哑的语调和红红的眼圈,这对女人来说是最有杀伤力的。结果只能相 信了吧,或许更多的是宽容了吧!

第七句:我一定会娶你的!很显然,正常的情况下男人是不会轻易以婚姻许诺的,说这句话他多半是在娶女人的时候遇到了障碍,从而给女人于信心,不管这种 婚姻是你们由恋爱到结婚,还是由你们双方的各自婚姻再进入另一个共同的婚姻,男人说这句话的次数越多,他娶你的可能性就越渺茫,他的声音也会越来越小。说 到底,如果女人真的想让男人娶你,那就看他的行动吧,他所做的比他所说的可信得多。

第八句:我会爱你一万年!不说别的,单单说这一万年吧,该有多虚伪啊,千万别说我不解风情不知道这一万年的夸张手法,其实男人的风情多了何尝可靠呢? 还不如一句“我会爱你更长久”来得更实在吧。毫不夸张地说,若是一个男人能真正做到心无杂念地爱一个女人十年,在我看来就是一种巨大的奇迹了,更何况处于 当今如此浮躁物欲横流的社会,就算是男人想,那也得问问他周围的环境和其他的女人答应不答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